微博@音_cloud
AO3:yunyincloud

【走灰】动画第十一话衍生

藏原走看向清濑灰二:“说实话,我很不安。”

清濑灰二一时间拿不定主意,不知道该夸奖他变得直率,还是要先安抚他的情绪。在开口前,清濑看到了案板上被藏原切得大小不一的胡萝卜块。

“阿走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是怎么切胡萝卜的,能给我看一下吗?”

藏原顺从地拿起菜刀又切了一块胡萝卜,然后抬头看向清濑。

清濑一脸想笑却忍着的表情:“你以前果然不做饭的吧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看藏原一脸做错事被抓住的无措样子,清濑觉得不能再逗他了,清清嗓子:“别在意,谁都有第一次的,你拿刀的姿势不对。”

清濑把灶台上的火调小后,走到他旁边。

“首先,左手握半拳,啊,别这么用力,放轻松,”清濑靠近藏原,两人几乎是贴在一起站着,“拳头前面贴着刀的侧面,防止手受伤。”

“还有握刀,食指出来一点,这样可以拿得更稳,方便控制。”

清濑低头,手把手地帮他纠正姿势。因为刚刚在搅拌味增汤,所以清濑的手上似乎还残留点热气,动作轻柔,等手势正确后,清濑把自己的手覆在藏原对应的手上,带他切了几块胡萝卜。

清濑站在藏原前侧,藏原只要侧过脸,就能看到清濑垂下的眉眼。

那种感觉又来了。

想要去触碰灰二哥,可是想现在这样,明明已经触碰到了,却越发不知餍足。当有其他人在场的时候,心里的躁动会因为注意力的转移而平息一点,可是当两个人独处的时候,喧嚣声就会变大,想要更近地……

“像这样,会了吗?”

“啊?”藏原猛然回神。

清濑无奈地笑笑:“阿走,你先别想那么多,其他人都在努力着,我也说过,每个人擅长的领域都不同,比如……”

“灰二哥!肚子饿了!”

双胞胎异口同声的呼喊伴随哒哒的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清濑的话被打断,他也不恼,好脾气地笑笑,放开藏原的手,转身对已经跑到厨房门口的城太和城次说道:“真遗憾,汤才刚煮好,开饭还得等半个小时。”

“唉————”

双胞胎拉长了声音在门口哀嚎,藏原看向自己的手背。

要是能再多握一会儿就好了。

可是,如果单单这样的话,自己就会满足了吗?

END

评论(16)

热度(2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