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音_cloud
AO3:yunyincloud

【走灰】気持ち(心情)

第十话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在一年前,藏原走是绝对与漫画无缘的,而现在他已经能淡然地坐在王子身边翻看一本恋爱题材的漫画了。这是单行本的第三册,在他看到最后一页的时候,女主角终于鼓起勇气和男主角告白。

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子涨红了脸,拽住男主角的衣角说:“见到小野君的第一眼,我就没法移开视线,每次看到小野君的笑容,我也会很开心,我想看到你更多的笑容。上次我快跌倒的时候也是小野君及时拉住我才没让我出丑……小野君抓住我的手腕很快又绅士地放开,即便是那样简单的触碰也让我心跳加速,这种的心情以前从来没有过,我想,那就是名为喜欢的感情吧。”

故事戛然而止,还没看到男主角的回复这本漫画就结束了。王子眼角的余光看到藏原合上书后,又抽出一本给他:“喏,最新一本,我今天刚买到的。”

“王子学长你不先看吗?”

王子挥挥手里的一本:“我要先把这个系列看完,这本你可以带回去看,对了前面三册你也一起拿过去吧,同好会的朋友说,第四册会揭示一些伏笔,最好对照着看。”

“嗯……好的,多谢。”

和王子道别后,藏原捧着四册书,边走边想女主角的台词。他其实并不太能理解,毕竟就算回忆之前的人生经历,留在脑海里也只是无止境的奔跑,如果说有所改变也是在和清濑灰二相遇之后的事情了。

灰二哥。他默念那个人的名字。

“阿走?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藏原一惊,四册书哗啦就掉到了地上。他立刻蹲下身收拾,对面的清濑灰二也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,说声抱歉后也跟着蹲下来帮忙。清濑捡起两本书检查后发现没有摔坏,顺带还看了一下封面的简介。

藏原手捧另两本书没什么反应,有点长的刘海垂下来遮住眼睛,低头像是在想什么。清濑伸手搭在那两本书上翻转查看,藏原的手腕也没用力,随他动作。确认藏原手里的书也没摔坏后,他松口气把自己手里的两本叠上去后,稍微歪头凑过去问道:“阿走?怎么了?”

不经意间清濑的指尖碰到了藏原的手背,只是轻微的皮肤的接触而已,藏原却觉得有一阵电流从被碰到的地方迅速传遍全身,刺激得心脏飞速跳动,他猛然回神,清濑已经近在咫尺,笑意温和又关切。

藏原下意识后退,却碍于原先的姿势,一下子跌坐在地上。清濑被他的一惊一乍弄得一头雾水,伸出手想拉他起来,藏原也只是看一眼后自己爬起来,跌跌撞撞地跑回自己房间,留清濑一个人在原地。

“被我撞破他在看恋爱漫画就这么没法接受吗?”

 

关上门的藏原背靠门板滑坐到地上,漫画书散在怀里。

手背似乎还残留灼热的感觉,漫画里女主角的台词无比清晰地浮现在眼前。

那种心情,原来,就是喜欢啊。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