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音_cloud
AO3:yunyincloud

濑见白片段

有空就扩写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布贤二郎走出校门的时候被瀬见英太逮了个正着。他还举着手机,电话里瀬见英太的声音突然就在身侧响起。瀬见原本倚着墙在和他通话,看到白布一脸惊愕地转过脸后,气定神闲地直起身,朝他走过来。

白布下意识地就把手机放下往口袋里塞,迅速地恢复一张没什么表情的冷脸。瀬见看见了他的动作,他知道那部手机上挂着的手机链款式极其简单,纤细结实的黑色短绳,吊着一圈可以套在手腕上的银色金属链。没有多余的装饰,只是那圈银链上串着一片小小的同色四叶草。

他的手机链款式和这个几乎一模一样,只是银链上串着的是一片镂空的圆片,白布的那片正好可以嵌进去,严缝丝合。

白布假装自己一直很冷静,抬头看着瀬见的眼睛:“前辈,你是不是在开玩笑,说什么追我......”

瀬见笑得有些无奈:“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可爱,这种时候不该红着脸说'前辈,我也喜欢你'吗?”

带着点调笑的语气到了白布耳朵里就打上了轻佻的标签,白布没来由的就有些生气,语气都变得生硬:“那还真是抱歉,我这么不可爱,所以前辈您能别再拿我开玩笑了吗?”

瀬见叹口气,彻底认输。他走过去把人拥进怀里,白布的挣扎因为身高体型的差距被制住,白布只能庆幸现在是假期,就算是校门口也没什么人经过。瀬见在他耳边用认真的语调说:“我没有开玩笑。”白布有些僵硬的身躯轻轻地抖了一下,这几乎无法察觉的轻微动静也被瀬见感知到了。他低沉的声音里都浸染着笑意。

“我啊,连你不可爱的地方都很喜欢呀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