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音_cloud
AO3:yunyincloud

金平糖

木兔光太郎看着电视剧里男主表白道“我的梦境里因为有你所以美好到无与伦比”,立马扭头问赤苇:“赤苇你有没有梦到过我啊!”末了又补充一句:“特别帅气的我!”
赤苇京治正在他身边收拾晾晒好的衣服,柔软的布料上有淡淡的洗涤剂香气。听到这句问话,露出来明显的犹豫神色。
木兔着急了,语气里不自觉地带上些委屈,一叠声地喊着赤苇。
赤苇挑挑眉,把叠好的衣服捧起来,一边走向卧室里的衣柜一边说:“做梦是睡眠质量不好的表现,我一贯睡得不错。”然后无视木兔不满的嘀嘀咕咕,把衣服分门别类地放好。
赤苇没说谎,他的确不太做梦,但是和木兔在一起很多年,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总有个猫头鹰强势地闯进他的梦境。
走回客厅,木兔还在闹脾气,但还是自觉地挪了下地方,把身边的位置空出来。
面前的矮桌上,摆放着他们一起去京都时买的金平糖。
赤苇的心情很不错,不过他并不打算告诉木兔,如果一个有着木兔的梦境就是一颗金平糖,那这些带着甜蜜气味的可爱糖果早就装满瓶子,溢出来变成了一大片的色彩斑斓。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